长不高的荥蟹

没意思。

【这是一个段子】仿生与蚊子


hank:(嗡嗡嗡........)该死,这是什么?(啪)蚊子。

connor:库蚊属,副队长。

hank:蜜蜂都要灭绝了,老天,为什么温室效应还没有把这些只会盯着人吸血的鬼东西弄死?

connor:我想我得纠正一下,蚊子不只吸人血,它还会吸其他血液,例如马或狗。

hank:听起来我和sumo的处境都不太妙。

connor:好消息是只有雌性吸血,雄性以植物汁液为食。

hank:好吧,但这他妈又有什么用?母蚊子是人类的死敌——这不公平,凭什么仿生人不用被蚊子吸血,cyberlife没有考虑过再把你们做得更人性化一点吗?

connor:很抱歉让你不高兴,但是釱会高度破坏生物的荷尔蒙稳定,蚊子不能食用蓝血。

connor:而且我的程序分析认为“仿生人可被蚊子吸血”这种设计没有任何意义。

hank:哦,所以当仿生人还挺舒服。(嗡嗡嗡......)怎么又有,飞哪去了?嘿connor!就在你面前,别傻站着,拍死它!

connor:我不能,副队长。我需要提醒你,现在在你手心的那只昆虫纲双翅目蚊科的尸体和我面前的这只活体,它们的同一科在过去二十年间数量锐减了百分之八十三。温室效应并没有忘记给它们来一脚。为了生态平衡着想,我建议你放过它。

hank:噢,停下好吗?我不需要仿生人对我进行科普。异常仿生人对昆虫还有同理心?这他妈的世界绝对是疯了。

hank:好吧,对人类和昆虫的同理心,哪个优先级更高?

connor:人类。

hank:那就把蚊子拍死。

connor:它已经飞走了。

hank:妈的。

connor:我们刚刚谈到蚊子数量锐减的问题,我希望您能重视它。

hank:那关我什么事?难道我要为了维持生态平衡在院子里开裸体派对吗?

connor:这样不利于身体健康,蚊子容易携带病毒,我的意思是你并不需要杀死它们。

hank:所以我和我的狗得时刻忍受一群黑色恶魔在耳边叽叽喳喳,拜托,我会神经衰弱的。说实话,你没有什么驱蚊的功能吗?比如发出超声波。

connor:RK800系列是警用型仿生人,我的生物组件和程序并没有相应功能。而且这种方式驱蚊事实上并没有什么效果。

hank:那我还是得杀死它们,就像你说的,人类优先级更高。

connor:生态平衡对人类生存环境至关重要,现在形势非常严峻。

hank:让那些狗屁的理论见鬼去吧,你怎么不让cyberlife开发仿生蚊?他们不是搞出了仿生蜜蜂吗,让他们头疼去。

connor:这个建议很好。(蓝圈——黄圈——蓝圈)我已经把它放进kamski的邮箱了。

hank:你真的这么做了?老天,我不敢想象头顶着发光体的蚊子在我耳边嗡嗡嗡,更可怕的是它们很贵,打坏我还得给cyberlife巨额赔款!

connor:的确,但会比我便宜。

hank:建议你往再里面加上一条,我想仿生蚊很乐意亲亲你们仿生人。

connor:但这没有意义。

hank:没有意义?谁知道呢,指不定仿生人会因为这个新奇的体验突然免费。不要小瞧蚊子,现在它让我有点想掏左轮手枪。

————

kamski(打开邮箱,一整页的研发仿生蚊建议书):fucking connor!它怎么又黑进来了!


本来想画沙雕条漫,没想到写着台词,不小心就过千字(...........)
当段子发了

评论(10)

热度(2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